-岁檀-

谢谢宝宝们的喜欢

【镜虫】名字

虽说是早产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快能生,夏小虫已经在医院住了两个星期,除了偶尔的腹痛丝毫没有开宫口的迹象。


夏小虫每天医在院折一些纸鹤和星星解闷,平时有点小事夏小虫不忍心再麻烦夏镜天来回折腾,现在虽然怀着孕身子笨重许多,但偶尔也需要走动走动对生产会有帮助。


先前经常自己一个人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好,但跟夏镜天结婚时间长了有时候更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玩。只是这段时间大家好像都很忙,除了打电话慰问连半个人影都见不到。


钟裁冰似乎是看出了望着窗外叹气的小变色龙的心事,每天都会带一些小玩具给他。虽然夏镜天来时也会带东西,但这总归也是自己对外甥和弟弟老婆的一番心意。


夏小虫每天最期待的事情第一是夏镜天,第二就是钟裁冰从兜里掏出新的玩具给自己。在夏小虫眼里他的大嫂很会哄人,带来的都是自己最喜欢的玩具。


“这个,真的可以给我么?”夏小虫套着手偶眼睛都闪闪亮亮的。这个玩具昨天在电视上刚看到,是限量贩售的狮子手偶,因为要生宝宝没办法去排队,还以为没有机会买到了。


“就是给你的。”钟裁冰伸手捏了捏手偶的耳朵,毛茸茸的像在摸真的狮子。


“谢谢大嫂!”


夏镜天原本带了做好的晚饭给夏小虫,却发现自己的omega跟手偶玩得高兴。本来就是个玩具罢了,只是这个手偶突然出现夏小虫拿它当个宝贝,总觉得自己在夏小虫这里失宠了。


“少校。”


夏镜天转头对上夏小虫递来的草莓,这个小东西有什么好吃的东西总会先想着他,但夏镜天更希望夏小虫在生了宝宝之后能先想着自己。


“快吃吧,我吃过了。”


这几天也不知怎么,原本说是要早产可两只小狮子却又没了动静,检查过后确定没什么问题夏镜天才放心好好过个元旦。


吃过晚饭夏小虫又玩了一会儿手偶,没过一会儿又被窗外的烟花和气球吸引过去,好像是离这里很近的广场在举办跨年活动。


夏小虫站在窗前掰着手指细算,从刚开始检查到现在已经过去快一周的时间,如果在元旦之后生宝宝的话还能跟宝宝一起过年,好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少校,我想好...唔...”夏小虫扶着桌子不敢动弹,似乎有一股热流从小腹向下。


由于肚子大的缘故在六个月的时候夏小虫就已经没有在穿裤子,都是供足暖气穿着宽大的睡衣。


夏镜天只顾着把饭菜拎来却忘记夏小虫提了嘴家里宝宝的衣服也一起带来,洗了碗想着去取两个人一起准备的衣服却被夏小虫两腿之间见红吓个半死。


“我去找大嫂你站着别动,听话啊我一会儿就回来。”夏镜天原本想去扶但他从来没见过生孩子什么样,就算提前有了解过书上的内容也不敢自己随便扶。


原本紧张的关头夏小虫被夏镜天的反应逗得笑出声音,不愿面对任何情况都临危不乱的少校现在却手足无措像个小孩。


夏小虫小心翼翼扶着挪到床边,但肚子大得坐着不舒服只是斜靠在床头,下身疼涨得紧腿上又没什么力气,两条水肿的小腿就在床边晃荡着等夏镜天回来。


“大嫂,小虫他流血了!”


钟裁冰忙了一天本就脑子昏,被夏镜天这么吵了一句,竟然也是跟着他觉得夏小虫出血是大事,刚迈出去两步才算过数来,不是出事是该生了。


“应该是要生了,你先去陪着,我安排一下手术就去给小虫做检查。”


待夏镜天离开后钟裁冰最后看了半个月之前的b超单,两只小狮子长得很好只是几乎是没有可能顺产下来,钟裁冰同为omega不免有些心疼。


“大嫂说应该是要生了。”

“嗯,我感觉到了,有点疼。”


从前在pbb的任务再棘手也总有办法解决,但到了这件事上只能干着急,他怕孩子会让夏小虫很疼又怕夏小虫害怕生宝宝,夏镜天第一次知道自己什么事情都做不了竟然是这样的感觉。


夏小虫似乎察觉到夏镜天的情绪,轻拍着人手背缓缓开口:“我是实验体,不会很疼的。你别担心。”


这几天因为想着宝宝的事情夏小虫精神总不太好,原本漂亮的双眼一直眼角发红布着血丝,眼下的乌青让人忍不住心疼得紧。


“大嫂说顺产可能会很困难,如果有...”


“如果生不下来就剖腹产也可以的。”夏小虫打断夏镜天的话。


夏镜天其实很不满自己的omega总是自称实验去冒险,他知道夏小虫经历过比生孩子更惊险的事情,满身伤痕不出一个星期便可以痊愈,或许这次是因为夏小虫是为了自己要留下一道疤痕才心里不痛快。


“少校不要担心,大嫂会保护我的,你们都会保护我所以我不怕,你也不要怕。”夏小虫坚定又温软的声音几乎要将夏镜天的心揉碎。


他原本是一个没有家的实验体,两个人刚结婚的时候夏小虫很是拘谨,总是对夏凭天和钟裁冰客气恭敬,有什么事情坚决不会开口麻烦任何人,只是这两年夏家所有人给了他足够的安全,让夏小虫能依靠他们每一个人。


“好,大嫂一会儿来给你检查身体。”夏镜天开口竟是一声哑音,没想到自己四十多岁还要比自己小那么多岁的老婆来哄。


“对了少校,我想好宝宝叫什么名字了。”

“嗯,叫什么?”

“叫乐川和晓川,或是安川都很好听。”


夏镜天若有所思的点头随后轻声开口:“苹川,苹果的苹。”


“那不就是小虫生苹果了嘛。”夏小虫摸了摸肚子,他能感觉到宝宝在里面动得厉害。


身边满天星的味道让人觉得安心,爱人在身边的话好像生宝宝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


夏镜天温热的掌心在高高隆起的肚子上轻轻磨蹭,夏小虫满怀笑意静静地看着,像是在许愿。


宝宝,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如果可以希望你们能和爸爸一样长得又高又好看,再多一些私心的话一定要像爸爸一样厉害。


FIN.

评论(42)

热度(99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